永远爱狼狼

你好呀,你也喜欢狼狼吗(´∀`)♡🐺

出处来自Twitter账号Hourly Wolves(每一个小时都会上传狼的图片)。



蓝色的星球孕育我,风,它的使者将我推入大自然的怀抱。黑夜带我领略星辰的美丽,我从而爱上群星,太阳赐予我光明,我又多情地迷恋上蔚蓝的天空。我当然也爱海洋,浩瀚神秘,我的心为之折服。


我不能不爱这一切。



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,而不是按部就班。不想被世俗所累,不想深陷在一个无论如何安慰自己仍感到痛苦的困境。好希望未来可以有机会参与保护大自然与野生动物的志愿者活动。


对我来说保持热爱是件很难的事,生活的琐事占据了我的大脑,我无法永远保护高涨的情绪,但我想坚持做我认为是对的事情。迷茫会成为过往,希望会扬起风帆。



P.s. 我的第100篇投稿,内容没有呼吁大家保护狼,只是写了我的一些想法和愿望。虽然关注我的人不多,但我很感谢给我点赞留言的人,如果你也喜欢狼狼的话我们做朋友吧~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